您的位置:>时空裂痕>新闻活动>

福利!时空裂痕国服陆行鸟奖励获取指南

  

       坐骑孵化要求:

  当您将1枚燃烧大地碎片融合以后,苍白的猛禽蛋会提升1级。当猛禽蛋达到35级,就能经由火焰与大地的力量,孵化出史诗级坐骑:灰烬陆行鸟。

  问:如何获得苍白的猛禽蛋?

  答:在3月20日前登录过游戏,就会在一周内收到邮件。

  问:如何获得燃烧大地碎片?

  答:参加本页面四大试炼活动,均有机会获得碎片。

  试炼一:等级试炼

 

  第一项试炼考验你的勇气,在3月27日前达到30级就能获得15枚燃烧大地碎片。当您达到30级后,请在3月29日或之后,登录《时空裂痕》礼包兑换平台,选中“等级试炼报名”,并选择一名角色领取奖励。

  试炼二:成就试炼

 

  第二项试炼考验你的能力,每达成1个指定成就就能获得3枚燃烧大地碎片。您必须在3月20日前于礼包兑换平台选择“成就试炼报名”,进行【提前报名】才能参加成就试炼。

 

  成就攻略:

  成就1:在地图上可以直接观看到裂痕属性(鼠标滚轮缩放地图大小方便查询裂痕)。一个颜色对应一个属性,有针对性的去打。例如死亡属性你就去找紫黑色的圈圈,另外这个成就可以组队完成。

  成就2:第一滴血是累计杀人数大于1后自动获得。最直接的方法是加入战场,只要击杀敌对玩家你有相应贡献,就会累计杀人数,获得成就。

  成就3:各大主城(圣堂城,子午城)的 古物收藏家 都会有考古引导任务,完成后可获得成就。

  成就4:28级副本,如果排随机副本队列太长匹配不到队伍,可自行组队前往血色峡谷地图,坐标(3702,2685)附近找寻副本入口进入。

  成就5:血色峡谷成就,把血色峡谷地图探索完全即可获得成就(洞穴也需探索完全)。

  您必须在3月20日前于礼包兑换平台选择“成就试炼报名”,进行【提前报名】才能参加成就试炼。

上一篇:时空裂痕新版“地狱破晓”揭秘:S3套装 下一篇:时空裂痕关于风暴法师AOE刷挂天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