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细节决定品质 《时空裂痕》传统设定的革新

  《时空裂痕》3月6日14:00就将正式开服公测,这款游戏为什么会博得如此之多玩家的青睐和期待呢?除了“动态网游”的革命性创新之外,《时空裂痕》中对各类游戏细节的革新也做到了极致,让玩家在游戏中随时随处可以体会到这种创新带来的便利。

 

  比如说,在《时空裂痕》里有一个设定是只有玩家进入死亡状态,才可以看到的。如下图:

 

  这样子就很清楚很明了了吧?是的,这是《时空裂痕》玩家死亡以后在尸体边原地复活后时的视角。地上很多圆形的印记,很奇怪是吧?那是怪的警戒范围。只要你在圆环外的区域复活,那么就不用担心起来就倒。或者你说那只是古老的仪式,不是所谓的警戒范围?确实,上面的一张图圆环分布得比较均匀,虽然有提示证明玩家角色是刚刚死亡的。那么,我们来看另一张图。

相关资讯:
叶子猪独家发放《时空裂痕》特权新手卡
时空裂痕周刊第五期:公测福利大盘点
别动我的怪 《时空裂痕》公测抢怪宝典
《时空裂痕》国服正义裁决厅开启
图像质量大飞跃 特权体验服和内测期对比
时空裂痕新手必须学会设置的九个常用键
上一篇:《时空裂痕》今日14:00盛大公测 下一篇:一个不能少《时空裂痕》野外PVP之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