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韦德之后是女神!时空裂痕第二位签约巨星即将曝光

  由盛大游戏代理的欧美3D动态网游《时空裂痕》国服将于3月6日迎来公测,并将在2月27日提前开启两组限量不删档抢先体验服,凡是参与过首测、灵魂内测、终极内测三次测试的玩家都可以免激活直接进入体验服。这款在全球范围内都掀起过热潮的重磅大作登陆内地,自然会引得无数玩家行“注目礼”,而玩家在关注游戏本身的同时,自然会对《时空裂痕》国服的“美国派计划”持续跟进!而今日,盛大游戏CEO张向东也在微博中宣布搞定了第二位美国派巨星,还宣称,这一次,将是一名“女神”。

  盛大游戏CEO张向东早在春节期间都提出了“美国派计划”这个大设想。按照他的意思《时空裂痕》国服将会引入三位美国超级巨星作为“明星玩家”,同时这三位超级巨星还将会来自体育、影视以及歌曲三个不同的领域。日前来自NBA联盟的超级后卫德怀恩·韦德(Dwyane Tyrone Wade)正式宣布签约《时空裂痕》国服,成为“美国派计划”的三位“明星玩家”之一,至此张向东提出的“美国派计划”正式启动!

韦德之后是女神!时空裂痕第二位签约巨星即将曝光

  韦德加盟《时空裂痕》

上一篇:四大职业谁更多变?《时空裂痕》职业灵魂组合的搭配 下一篇:盛大游戏入驻淘宝开店 《时空裂痕》成首试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