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无责任猜想 《时空裂痕》影视类超级玩家

  备受瞩目的3D动态网游《时空裂痕》国服将于3月6日正式开启公测之旅,更有两组限量不删档抢先体验服率先在2月27日提前开启。《时空裂痕》国服轰轰烈烈到来的同时,国服专属“美国派计划”也已经全面启动,继NBA超级巨星德怀恩·韦德(Dwyane Tyrone Wade)签约成为三大“明星玩家”之一,还会有哪些国际大腕加入这一豪华阵容。今天我们不妨来一次无责任猜想,看看即将揭晓的影视类超级玩家谁加盟的可能性最大!

  第三梯队:这难道是要玩意外?

  按照道理来说,切斯·克劳福和伊恩·萨默海尔德成为《时空裂痕》的可能性原本非常之大。高调亮相过《时空裂痕》的官方微博,加上分别在《绯闻少女》以及《迷失》里的精彩表现,这两位汉子在国内的粉丝一抓一大把!不过非常无奈的是,盛大游戏副总裁陈芳此前发了一条微博表示,影视类“明星玩家”竟然是个“女神级别”的超级巨星,这究竟是烟幕弹还是蛇年悲情故事就不得而知了!

766时空裂痕_rift.766.yzz.cn_切斯.克劳福

  切斯·克劳福

766时空裂痕_rift.766.yzz.cn_伊恩.萨默海尔德

  伊恩·萨默海尔德

上一篇:时空裂痕特拉娜英雄传:重要游戏角色 下一篇:四大职业谁更多变?《时空裂痕》职业灵魂组合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