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盘点《时空裂痕》终极内测的各种玩法

  时空裂痕国服终极内测马上又要开始了,首次接触这款游戏的玩家一定想知道这游戏的玩点在哪把,下面这篇首测玩家的心得会告诉你时空裂痕有趣的地方以及一些新手小贴士。

  练级

  时空裂痕的练级非常多样性,好玩刺激。

  练级1-10级做任务,任务简单易懂,技巧接完任务小地图有圈圈,跟着他打就OK了,10级以后的任务做不做无所谓了,以前玩N个游戏任务做的头疼。

  新手注意了 里面字体大小 字体颜色 人物血条 画面色彩调试 按键设置 DPS伤害显示 全部可以自己去调的。

  冒险玩法

  冒险玩法就是野外团队任务随即多样性,10级就可以玩了,系统会自动弹出来,你点加入公共团队就OK了,然后大概30到100人左右一起做任务是共享的,非常好玩刺激互动性很强,不像别的游戏野外人影看不到一个,任务随即性的 有采集 有打怪 有裂痕入侵 有超级大BOSS 有关闭设施的,有抓鱼的,经验非常高。我打1回合生了2级。还有N多。自己去体验吧惊喜不断.

首测玩家谈时空裂痕的各种玩点

  裂痕入侵

相关资讯:
国服维护完毕 国服时间统计系统上线
高富帅养成 《时空裂痕》终极内测坐骑一览
寒假新手大爆发 还敢玩《时空裂痕》吗
《时空裂痕》特拉娜英雄传:奥菲尔·远风
风暴女王RIFT2.0版本游侠使用天赋推荐
风暴女王全新近战魔导法师加点输出分享
上一篇:国服维护完毕 国服时间统计系统上线 下一篇:《时空裂痕》特拉娜英雄传:奥菲尔·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