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暴雪警告《时空裂痕》侵权 登报道歉竟卖萌

  前女友换来的不一定是激活码,还有可能是暴雪大神的警告函。

  《时空裂痕》去年举办了一场“前女友换激活码”的活动,不过《时空裂痕》的前女友没有换来激活码,倒得到了暴雪大神的一纸警告函。而《时空裂痕》还为此买了一整版的报纸封面广告来道歉。可这道歉内容,那是相当的卖萌。

  RIFT,中文名《时空裂痕》,是近期国内比较热门的一款MMORPG,在国外媒体舆论中一度被称为“魔兽世界2”。有国外玩家很娱乐的PS了一张 LOGO图,来表达《时空裂痕》与《魔兽世界》之间的亲密关系。但是就是这张图让暴雪认为《时空裂痕》侵权,还向《时空裂痕》发去了警告函。警告函的最后有现任暴雪首席运营官(COO),被玩家称为大神的Paul Sams的亲笔签名。

  这张被PS过的LOGO图被暴雪认为《时空裂痕》侵权

  暴雪大神Paul Sams亲笔签名的警告函

  《时空裂痕》于本周通过购买报纸封面整版广告的方式向暴雪致歉,但是看看道歉信的内容,那是相当的卖萌。那种傲娇又萌态侧漏的语气将这件本来严肃的事做得娱乐化十足。

  考虑到那张LOGO图毕竟不是出自《时空裂痕》之手,而《时空裂痕》也只是在活动中转发过此图,并无恶意,不知道这样的娱乐精神是否能打动暴雪大神和Paul Sams。而很有趣的是,Paul Sams的简称不就是“PS”么?

  《时空裂痕》买了媒体广告版面道歉但方式出人意料

[编辑:fanfanfan]
相关资讯:
《时空裂痕》终极内测激活码今日发放
玩家分享一个裂痕派的奇幻漂流之旅
时空裂痕成就:称号“死神之商”解密
《时空裂痕》玩家BOSS设计美图放送
《时空裂痕》终极内测激活码今日发放
玩家分享一个裂痕派的奇幻漂流之旅
上一篇:《时空裂痕》终极内测激活码今日发放 下一篇:《时空裂痕》玩家BOSS设计美图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