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洛天依挑战张惠妹《时空裂痕》MV

  欧美3D动态网游巨作《时空裂痕》即将于1月21日开启游戏终极内测,为预祝此次测试成功,国服官方盛情邀请了中国版初音Miku洛天依为游戏献唱,她将为广大国服玩家倾情演绎张惠妹《时空裂痕》同名歌曲MV。

  洛天依是Vocaloid China的官方畫師ideolo改造Vocaloid人物创作大赛冠军作品而来的可爱少女,她最大的特点就是跟初音Miku一样留有双马尾发型,但她用的是古国风格的盘扎方式,连身短裙配上长短不一的袜子,带点性感却不失典雅气质,再配合极其可爱的声线真可谓迷死人不偿命。

  一贯走可爱卖萌路线的洛天依此次挑战张惠妹的《裂痕》,从爆发力和力度来讲与阿妹还是显出了差距,不过可爱的声线却也演绎出了不同的风格,玩家评论“有意外的萌点”。同时为了让此次献唱达到尽善尽美,洛天依更是从特拉娜借来裂痕女王装,相比阿妹的霸气十足,洛天依也是不遑多让,对洛天依来说,这也算是一次突破性的演出了。

相关资讯:
瞬发牧师依旧风骚 征服副本俩不误
《时空裂痕》玩家恶搞终极内测激活码
坑杀新手大排行 细数那些坑爹BOSS
教你怎么做时空裂痕收集品成就
瞬发牧师依旧风骚 征服副本俩不误
《时空裂痕》玩家恶搞终极内测激活码
上一篇:瞬发牧师依旧风骚 征服副本俩不误 下一篇:教你怎么做时空裂痕收集品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