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新闻活动>

PVP多样化 《时空裂痕》推三大创新PVP系统

  来自欧美的3D动态网游大作《时空裂痕》即将于12月12日正式开启国服内测,此次测试国服官方主打“网游灵魂”概念,声称好游戏一定要有自己的灵魂,让玩家摆脱僵尸网游机械式的操作模式,特别是在玩家热衷的PVP系统更是要打破泡菜网游一贯的冲级换装,让玩家体验真正充满乐趣的阵营战斗!

  个性角色玩家PVP更多变

  由于韩游长期的灌输,令玩家盲目的追求自身等级和装备,却往往忽略了PVP真正的乐趣,而为了让玩家真正能体验游戏战斗乐趣,《时空裂痕》引入了职业发展极具规划性的“灵魂树”系统,让玩家可以自由分配升级获得的天赋点数从而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个性职业,而不再如同传统网游一般玩家只有单一职业发展的选择,这就意味着玩家在PVP的过程中将会面对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因为你无法和韩游一样可以瞬间判断出对手职业技能,未知的挑战才会有更多变的体验。

  随机阵营战场打破传统常规

  泡菜网游在玩家PVP设置上另外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就是基本上游戏内玩家PVP都是集中于两个行会或者帮派间的你来我往固定性的争斗,导致玩家在长期的游戏PVP中没有任何新鲜感,而《时空裂痕》最大的特色是虽然游戏中PVP依旧是神选和逆天两大阵营的争斗,但玩家在使用阵营战场的时候是可能被随机分配到敌对势力的队伍中的,也就是说在《时空裂痕》的阵营战场中你有可能会和自己行会的朋友上演对决。

  征服模式让玩家PVP更猛烈

  除了普通的阵营战场之外,在国服内测版本中《时空裂痕》还将开放更具特色的战场征服模式,这将不再是局限式的玩家阵营战斗,而将会演变成战场副本地图中3大派系的混战,玩家进入征服战场后,可以自由选择其中一个派系加入帮助此派系在与另外两大派系的战斗中获得胜利,同时在该模式下玩家还将体验到跨服募兵、PvE任务、地区控制机械等玩,战场规模更达到了一整块野外地图的大小,这绝对是真正意义上上混战。

  PVP裂痕让阵营战斗无处不在

  征服战模式可以让玩家体验3方混战,PVP裂痕则将让玩家阵营间的战斗再次升级,在此次国服内测版本中将会开放此类特色裂痕事件,它们会出现在玩家阵营共通的野外副本地图,当有玩家开启了野外随机刷新的PVP裂痕之后,除了同阵营的玩家会得到提示外,敌对势力的玩家也会参与进来,不要妄图以为他们会帮助你完成裂痕防守,他们只会潜伏在位面生物队伍中对你发动致命一击,这将会是融合了PVE和玩家PVP的全新战斗模式,让怪物BOSS帮助你击杀敌对玩家吧!

  多变的玩家PVP模式,再加上欧美网游一贯对玩家操作的高要求弱化玩家角色等级和装备的差距令《时空裂痕》在自身的PVP系统方面有了极为明显的特色,而不再拘泥于泡菜类网游一贯的冲级换装模式,赋予玩家真正的战斗乐趣,让PVP有灵魂,让我们共同期待国服内测的到来吧!

  【《时空裂痕》国服官方网站:http://rift.sdo.com/ 】

[编辑:fanfanfan]
相关新闻:
暗讽僵尸网游 《时空裂痕》主打网游灵魂
基友零距离《时空裂痕》社交系统四大特色
《时空裂痕》问鼎金翎奖 官方庆贺活动
轻松组队杀敌《时空裂痕》随机副本的乐趣
高玩给你讲时空裂痕之冒险必修课任务篇
《时空裂痕》问鼎金翎奖 官方庆贺活动
上一篇:暗讽僵尸网游 《时空裂痕》主打网游灵魂 下一篇:轻松组队杀敌《时空裂痕》随机副本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