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顶尖光影技术 《时空裂痕》打造动态游戏实景

发表时间:2012-10-19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国服《时空裂痕》即将于10月23日与广大国服玩家正式见面,而为了在国服首测期间能够快速上手积累经验,众多大陆玩家更是纷纷涌入台服进行游戏体验为国服到来做好充分准备,游戏玩点攻略介绍的文章也令玩家对游戏特色有了长足的了解,不过今天要介绍的是《时空裂痕》的动态游戏实景系统。

  作为一款历时5年耗资高达5000万美元的3D欧美网游巨作,《时空裂痕》采用了业内先进的Gamebryo引擎系统,令《时空裂痕》的游戏画面表现无论是在场景细节、贴图质量、还是游戏特效、人物动作等方面处于行业顶尖水平。

相关资讯:
时空裂痕首测致玩家书 时间范围安排详情
《时空裂痕》团队副本建设及发展说明
台服时空裂痕战士坦克加点 无脑懒人篇
《时空裂痕》宏的制作与使用详细教程
裂痕台服今日12:00改版 魔龙碧鳞狂傲降临
台服时空裂痕:战士坦克天赋加点与宏
上一篇:裂痕台服今日12:00改版 魔龙碧鳞狂傲降临 下一篇:《时空裂痕》首测致玩家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