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综合经验>

盾不是治疗法术 时空裂痕牧师奶说法的纠正

  关于时空裂痕牧师奶我知道的,你知道吗?

  首先,我好羡慕法师奶的天赋啊,一套天赋走到底,根本不用愁3种奶应该选择哪种加血,还得看着BOSS换。

  我来说下关于时空裂痕净化者天赋中的各种盾,首先大家要明确一件事 “盾不是治疗法术” 。为什么这么说呢,也许有心的玩家自己会发现,如果你主净化者,假定是51净化者、15护卫者。 那么护卫者第一层,有3个天赋,无视圣光箭减速,有2个。一个是增加5%治疗量,另一个增加5%法强。 首先点出51净化者,之后看下盾的吸收量,之后点5点增加治疗量的。你会发现 盾的吸收量没有变。 继续点增加5%法强,你会发现 盾的吸收量变多了。

  比如我之前 先祖结界吸收2394,点完5%治疗量 吸收量未变,点出5%法强吸收量变成 2415 。 继续点,我会点出护位者的“圣光集中”减少治疗法术10%的耗蓝。结果先祖结界的耗蓝也未改变。

  于是我得出结论:盾不是治疗法术,影响他的是法术强度。如果一个灵魂树上介绍增加治疗量什么的那么这个天赋不会增加盾的吸收量(如果翻译没有错的话),同理可证,守望者第2层天赋中的增加瞬发治疗技能效果15% 对所有盾无效。

  友情提示:精神烈火因为他是既回血又给套盾,此技能治疗部分享受治疗量加成待遇,也可以享受减耗蓝待遇。

[编辑:check]
上一篇:时空裂痕堕锤城怎么过 符文王子两大BOS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