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综合经验>

时空裂痕游侠新选择 是磨刀石还是闪电雕文

  刚开始玩时空裂痕这游戏的时候,在自由边境就有海龟玩家告诉我们,游侠不需要点出30敏,你们全部去买单手+5DPS的石头,只有游侠T才是需要30敏的。

  然后在一个风高月黑的夜晚,贴吧开始吵架,焦点就是:磨刀石还是闪电雕文。

  一派是以@匕首冰凉 为首喷喷党,凡事都喜闻乐见,唯恐天下不乱。恩,28日晚。日暮逆天公屏有人问单手武器用什么,有人发了+5,结果某人开始无脑喷...真不该拿砖拍脸,我该拿诺基亚往你脸上呼。

  另一派暂时没找到代表人物- -抱歉,我实在不喜欢看对喷贴,但是本帖欢迎来喷~当然不是喷我哈

  不多说,上图上J8

  这里是30敏,2把60敏,无其他BUFF,属性图如下

  无其他BUFF,只有双30敏,由于首领木桩有人打,特地解散BB,平A小木桩,数据如下图。

  由于这游戏伤害相对固定,最大伤害一直都是230,平均165,最小84.

相关新闻:
时空裂痕 T3级别剑斗极品双剑展示
最强36火法30术士 手残输出方法!
上一篇:时空裂痕卡杜大师本解密答案 大神指点 下一篇:历时三月 终于完成RIFT终极猎人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