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游戏资料>

时空裂痕PvP征服模式

  征服传说:

  在止水沼泽的平行世界里,三大派系展开了一场多维度大战。众人为争夺源石提取器而战,在战役后幸存能获得全新的奖励。无论是PK狂人、刷怪高手还是专业商人,都能在战场上谋得一席之地!

  夜幕军团(渡鸦)

  夜落派的成员质疑无尽战争的意义。他们痛恨特拉娜人的好战血液,号召重生者去彼岸寻求超脱:前往新的世界,探访别的位面,游走宇宙各地——除了这里,哪里都行。

  统御军团 (公羊)

  统治派的成员认为,重生者是最强大的生灵——特拉娜合法的守护者。他们看透了凡人的软弱与善变,于是追求力量谋求统治,要将世界统领在重生者的旗帜之下。

  誓言军团 (雄狮)

  誓约派相信,保护特拉娜及其子民免受混乱与毁灭力量的侵袭,就是重生者存在的意义。对于那些在抗争血色风暴战役中牺牲的人们,他们举行仪式,感怀他们的传承。他们无意追寻荣誉,但在无私保卫特拉娜的过程中,荣誉自会降临。

  征服工艺:

  征服模式中,有着专门的征服工艺系统。在征服战场中,每个基地里都有一个供军团使用的工作台。玩家可以从每个基地的军需官处购买配方点击学习,每个征服配方需要花费5000点荣誉值。

  移动至相应的工作台打开相应的制作界面,即可开始制作。制造征服工艺物品至少需要150 赋权源石。这些赋权源石可以在萃取器周围找到。

  赋权源石在征服战役中只有存放到公共资源中才能进行使用,在集合点时,屏幕最上方会显示有多少资源可以使用。当资源达都一定的量,已经学习配方的玩家就可以进行制造,当然制造相应的物品会扣除总的资源。

  征服增益效果:

  在征服模式下,所制作的征服物品是用来给所在派系带来增益效果。每个制造业可以带来两种增益效果。退出征服系统后,所有的征服物品均会消失。

  装备兑换:

  在征服系统中,玩家可以在军需官处,通过荣誉点以及征服勋章兑换装备和物品。

[编辑:check]
上一篇:时空裂痕荣誉点数 下一篇:时空裂痕任务入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