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游戏资料>

采集职业和工匠职业

  采集职业:

  矿工MINING: 挖矿石、有一定几率挖到宝石

  采集forager:挖木头、挖炼金植物

  屠宰butcher:收集动物皮、有几率挖到动物内脏、牙齿

  (布:人形怪和亡灵等掉落)

  工匠职业:

  武器weaponsmith:矿工mining(提供矿石)

  :采集forager(提供木头)

  (制作肉搏武器,弓、**、法师匕首、剑,牧师锤)

  盔甲armorsmith:矿工mining(提供矿石)

  : 屠宰butcher:(提供动物皮)

  (制作战士盔甲、牧师的链甲)

  珠宝artificer: 矿工mining(提供矿石)

  : 采集forager(提供木头)

  (制作法师杖、法师副手、施法系魔棒、项链、戒指)

  裁缝outfitter: 屠宰butcher:(提供动物皮)

  : 布

  (制作包、盗贼皮甲、法师布甲)

  炼金apothecary: 屠宰butcher(提供动物、牙齿)

  :采集forager(提供各种炼金植物)

  (制作各种蓝药、红药,BUFF药水,染料)

  附魔runecrafter: 拆装备获得原料

  蓝色的可以得到蓝色的powder ,紫色的可以得到紫色的epic powder(以上两种制作蓝色符文需要,其他工匠制作某些蓝色以上装备也需要)

  (制作各种附魔符文)

  工匠日常任务:

  7系统根据你的工匠等级会有工匠任务,制作一些东西,然后让你送到不同的前线营地,那里NPC会给一个奖励包,以及工匠MARKER(就是一种token,可以在主城的NPC交换到稀有卷轴)

  一般工匠任务CD时间是24小时。

  FICTION声望到达一定标准时,可以在对应的势力处买到稀有卷轴。

  制作稀有卷轴的某些材料有的是打掉RIFT的随机奖励、有的是副本掉落,某些50级紫装需要高级副本的掉落,甚至可能需要RAID。

  补充三点:

  1:工匠日常任务的奖励包也有比较低的几率开到稀有材料,或者是换紫色卷轴的TOKEN。

  2:制作物品的时候可以加入额外的材料,来提高成品的品质,这些额外材料一般是打RIFT的随机奖励,或者是工匠任务奖励包里开出来的(看什么出来,看你RP了)。加入额外材料制作物品时,有一定的失败几率,如果失败,材料就被没收@—@,工匠技能高的话就不容易失败。

  3:大师级NPC可以教你的普通配方一般都是绿,最高的要求260,普通配方你最多最多练到285-290,290-300只能制作稀有配方的物品才能达到.

[编辑:check]
上一篇:职业系统(灵魂树)详细解剖 下一篇:时空裂痕制造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