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游戏资料>

《裂痕》三测全新截图公布 自由之域内容揭秘

  欧美魔幻风格新作《裂痕:特拉娜神域》的第3次内测已经开始,这次封测也同时对于游戏的设置进行了相应的更新,在此之前玩家开始游戏时只能从3个灵魂职业中选择一个,到达5级会得到另外一个,随着等级的提升同时会得到相应的灵魂点数,玩家可以利用其进行技能的升级等。


  不过在本次内测中玩家可以在一开始自由选择你所合适的任意职业,当你离开新手区的时候可以有3个不同的职业,而不再是之前的2个。除此之外,当角色每升级3个等级后玩家将会得到额外的灵魂点数,这样50级的角色将可以拥有66个灵魂点数。除了职业方面的进化之外,游戏在宠物命名,灵魂技能树的预览以及新BOSS的设计上将进行修改。

  同时Trion Worlds官方对于在内测中开放“自由之域”进行了介绍,在“自由之域”将会有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发生,这里一直是反叛者的领地,但却遭受到了水之裂痕的入侵,裂痕入侵后从中出现的怪兽将这片土地破坏的面目全非。反叛者们繁华的都城原先就依山伴水伫立在这里,不过随着新的裂痕不断的入侵,以及亡灵不断的从地下的坟墓中走出,这片区域成为了充满了杀戮的死亡之地。

[编辑:check]
上一篇:《裂痕》钢铁古墓场景公开 僵尸骷髅纷纷出动 下一篇:《裂痕》新场景“伤痕森林”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