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游戏资料>

RIFT台服定名《裂痕》阐述游戏理念

  继日前宣布取得《RIFT》繁体中文版代理权、并于 2012 年推出的消息后。游戏怪兽今日进一步宣布,《 RIFT》繁体中文版名称将正式定名为《裂痕 Rift》(大陆名,时空裂痕),同时将发行地区扩大至台、港、澳三地。

  前 EQ 制作总监领衔 内建“世界型动态事件”

  游戏怪兽表示,《裂痕 RIFT》是由前《无尽的任务(EQ)》系列的制作总监 Scott Hartsmann 所领军的制作团队进行开发的重量级作品。制作人 Scott Hartsmann 表示,《裂痕 RIFT》是首款以“世界型动态事件”为名的线上游戏,游戏名称不但直接点名了本作的核心特色,更完整地实现了“世界型动态事件”的核心精神。

RIFT台服定名《裂痕》阐述游戏理念

  异界元素入侵特拉娜神域

  游戏怪兽表示,《裂痕 RIFT》故事架构建筑在宽宏浩大的“特拉娜神域”(Telara)上,由于“特拉娜神域”是所有元素异界的交会点,使得特拉娜神域受到了毁灭之龙“拉格勒斯”等魔龙的觊觎与攻击,进而产生了火、生命、死亡、大地、水、空气等裂痕。玩家必须从势不两立的两大阵营中选择其一,想尽办法摧毁对方,并确保特拉娜神域脱离裂痕的威胁。

  随机触发、诡谲多变 动态裂痕牵动全世界

  官方表示,游戏最大的卖点“世界型动态事件( RIFT)”打破了以往 MMORPG 定点打怪、定点互动的游戏方式。诚如制作人 Scott Hartsmann 所说:“裂痕最令人感到刺激的特点,就是无论你走到哪里,都有新的事件在你周围发生。”玩家将面对各种不同型态与规模的裂痕随机出现,无法预测裂痕何时出现;但可以预测的是,将可以随时享受到各种不同的动态惊喜。

RIFT台服定名《裂痕》阐述游戏理念

  除了随机出现的特性,游戏中各种不同的裂痕都会成长演进。被置之不理的裂痕将会自行成立据点,里面的生物还会组成队伍进行侵略,他们会攻击眼前的所有怪物、NPC 与玩家,最后席卷整个特拉娜神域。每当裂痕入侵,世界上的地形地貌、环境和生物等都会随之瞬变,这就是裂痕世界型动态事件的魅力。如同动态事件制作总监 Willian Cook 所提:“每次人们谈到动态事件,往往只是提到不同地区发生的各种独立事件,但其实玩家真正期待的,是一个能牵动世界的大事件发生。”

  裂痕来袭 你无法置身事外

  此外,有别于一般传统 MMORPG,在《裂痕 RIFT》中玩家将无法再袖手旁观。玩家的任务怪物有可能被裂痕全部杀死、NPC 也有可能在与玩家对话时,被一拥而上的裂痕生物扑杀;甚至当玩家辛苦完成任务准备回到据点时,可能会看到一个横尸遍野,只留存裂痕怪物虎视眈眈盯著你的炼狱。玩家的世界将不再四平八稳,随时感受世界性动态事件所带来的巨大影响。

  巨量中文化工作持续进行中

  游戏怪兽指出,针对《裂痕 RIFT》游戏中近百位 NPC 的配音,以及数百万文字量,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中文化作业,预定今年即会与台湾玩家见面。

[编辑:check]
上一篇:战灵继承、高自由度“灵魂天赋系统” 下一篇:《时空裂痕》全新钓鱼和生存技能全揭秘